學生佳訊分享站

2017-2018

「官塘區優秀學生獎」
恭賀本校六年級畢業生同學榮獲「官塘區優秀學生獎」及獎學金$3,000,以表揚學生發揮所長,服務社會的傑出和優秀表現。

 

「卓越今天,成就將來」青少年領袖獎勵計劃2017
恭賀本校兩名六年級畢業生同學分別榮獲由馮漢柱教育信託基金 萬鈞教育基金合辦『「卓越今天,成就將來」青少年領袖獎勵計劃2017』的傑出學生獎及獎學金$5,000;優秀學生獎及獎學金$1,000,以表揚學生在領導、創意、才藝、社會服務四方面的領導才能有卓越表現和潛質。

 

「衍生獎學金2017」
恭賀本校六年級同學榮獲「衍生獎學金2017」獎及獎學金$3,000,以鼓勵學生進行多元化發展,提升競爭力,日後能貢獻社會。

 

「衍生獎學金2017」
恭賀本校六年級畢業生同學榮獲「衍生獎學金2017」獎及獎學金$3,000,以鼓勵學生進行多元化發展,提升競爭力,日後能貢獻社會。

 

「第七屆『閃耀之星』才華拓展獎」
恭賀本校六年級同學榮獲「第七屆『閃耀之星』才華拓展獎」及獎學金$6000,以表揚學生的卓越表現及潛質。

 

「2017第三屆全港青少年進步獎」
恭賀本校三名六年級同學分別榮獲「2017第三屆全港青少年進步獎」及獎學金$1000;「2017第三屆全港青少年進步獎」優異獎及禮券,以表揚學生的顯著進步,並鼓勵學生發揮潛能,貢獻社會。

 


2016-2017

第六屆『閃耀之星』才華拓展獎學金
恭賀本校六年級學生榮獲由資優教育基金舉辦的「第六屆『閃耀之星』才華拓展獎學金$6,000」,是次頒獎禮於九十五所學校,合共一百六十一位有卓越表現的學生中,挑選二十七名才華洋溢的獲獎小學生,以表揚學生在不同學習領域,例如數理、藝術、體育等有卓越表現和潛質。

 

官塘區傑出學生獎
恭賀本校六年級學生榮獲「官塘區傑出學生獎」項及獎學金$3,000,以表揚學生發揮所長,服務社會的傑出和優秀表現。

 

屈臣氏集團香港學生運動員獎
恭賀本校六年級學生榮獲「屈臣氏集團香港學生運動員獎」及獎學金$500,以表揚學生積極上進、品行優良及出色的運動潛質。

 

柏立基爵士信託基金傑出學生資助
恭賀本校兩名六年級學生榮獲「柏立基爵士信託基金傑出學生資助」,獲得獎學金合共$2,700,以表揚學生在非學術範疇上的潛質及卓越表現。

 

香港資優教育學苑學員
恭賀本校六名五年級學生榮獲「香港資優教育學苑」取錄為資優學苑學員,透過報讀「資優教育學苑」提供的共同核心課程「Let us shine!」,協助他們了解資優特質,發掘所長,提高社交能力,並探索資優對他們的意義。
 
 
© 2024 版權所有地址:九龍油塘道1號電話:23484283傳真:23496371訪客人次:21876990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